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大代表到四川省档案学校调研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人大代表肖强、杨海波一行就关于支持四川省档案学校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联合办学的建议来到四川省档案学校进行调研。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档案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档案数据保全中心、根雕实训室及继续教育大楼,详细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灾后重建、档案事务服务、档案管理专业教育教学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档案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2018年6月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档案事务委员会主席布德拉赫玛诺娃·古力娜拉到校参观考察,对学校依托档案管理专业形成的学历教育、继续教育、档案事务服务和档案教研科研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到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帮助其职业院校开办档案管理专业。学校负责人分析了对外联合办学带来的机遇,提出了当前对外联合办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特别对学校加强档案管理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肖强代表指出,学校积极谋求走出去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联合办学,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省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省人大代表雅安联络处副主任刘继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