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9年中小学影视教育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校园影视、微电影等制作水平,选拔更多优秀校园影视作品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发布展示活动,3月15日,雅安市召开2019年中小学影视教育工作会。各县(区)教育局、电教教仪站(中心)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影视教育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顾运梅老师开展了《校园影视大有可为》专题讲座。讲座指出,校园影视教育不仅仅是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历程的记录者,也是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的管理工作的助力者,为师生的成长提供平台并伴随师生一起成长。汉源县万里中心小学陈露润老师在会上作了《共学同进一起走进校园影视》的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陈露润老师致力于校园影视作品创作,其代表作《六个人的家长会》等曾荣获全省、全国校园影视新闻类一等奖。

会议强调,我市校园影视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影视工作、强化责任、加大影视队伍培养等作了强调,并对今年我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发布展示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影视教育活动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推进校园影视教育工作,在设备、人员培训、活动安排等方面给予保障,为校园影视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四川省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发布展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做好积极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