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处理夜间投诉 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突击检查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3日晚20:25,雅安市环境监察支队接到群众投诉,称雅安市经开区、名山区有企业烟气排放量较大,并且有臭味,影响周围群众生活。为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切实维护好群众环境权益,雅安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名山区环境监察大队对雅安市新雅星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市恒达砖厂开展了夜间执法检查。

名山区环保局执法大队长周勇临时接到执法检查通知时家中有事,但依然坚持工作,开上私车,带上无人照看的小孙孙,全面配合处理夜间投诉。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企业厂区废气排放情况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经检查发现,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但是散排的废气收集不完全。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指出环境保护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良好的生态环境还需共同维持,要求企业承担起相应的环境保护责任,做到依法生产和经营,加强环保设备设施的运行和管理,确保达标排放,保护环境,减少对周围环境和群众的影响。环境监察执法人员把办理投诉的情况及时反馈给了投诉人,投诉人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