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郑洪副局长带队巡查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郑洪副局长率队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市雨城区、汉源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巡查。检查组一行深入富泉乡建全村5、6、7组部分养殖场(户),重点检查和指导了富泉建全7组康平养猪场、富泉建全5组李明富猪场、黄万均猪场、康锡锦猪场。所检查养殖场(户)均为“种养结合、循环利用”,通过土地来消纳粪肥;巡查中发现部分养殖场(户)还存在一些需要整改与完善的地方,一是“雨污分流”不彻底;二是畜禽粪肥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不完全配套。

郑洪副局长要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会同生态环境局,再次对已划定畜禽禁养区进行梳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农业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畜禽粪肥资源化利用的技术指导与服务,提高畜禽粪肥资源化利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