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省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1日下午,市就业局召开全市就业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副局长、就业局局长李明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就业局长、人社局及就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基局长重点传达了省人社厅副厅长田杰、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在全省就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县就业局、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局的新思路、新定位、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结合雅安实际,抓好就业政策落实,抓好就业扶贫整改,全力以赴稳就业,结合全省就业工作会以及即将召开的全市人社工作会,制定新一年的就业促进计划,确保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