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4日,我市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帷幕,该专项整治将持续至今年5月底结束。市运管处与雨城、名山运管所共组成三个执法小组,各出租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

3月4、7日,20多名执法人员分赴火车站、客运站、大兴医院等出租车主要集散地进行检查,主要整治内容为出租汽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乱收费、违规拼客、车容车貌差等,一经查实,将从重处罚。整治中,执法人员采取集中整治与平台监控相结合的方式,两天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92人次,出租汽车公司管理人员16人次,检查出租汽车154车次,查处出租车各类违规违章行为19起,其中,车容车貌差3起,车身门徽不全1起,不系安全带1起,并对14起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不打表的驾驶员停运三天,由各公司组织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