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检查煤矿安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稳定,3月13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深率队突击检查荥经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苟副市长听取了荥经县政府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荥经县齐心煤矿井下作业现场,并就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苟副市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煤矿安全生产,为两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严格复产复工管理。按全市统一要求,规范程序,落实责任,严防密集型复产复工现象发生;三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苟副市长还对新调整的荥经县政府领导和应急管理机构领导班子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荥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饶熹、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