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9年教科研工作会圆满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科所在天全县召开了2019年教科研工作会。各县(区)教研员,市直属学校负责人及教科室主任,雅职院科研处负责人,2018年度省级立项课题、市级重点课题主研人员代表,市教科所中小学教研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市教科研工作作总结性回顾,传达了全市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要点。各县(区)教研员分别从2018年科研具体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做了交流发言。市教科所理论室主任王浩为参会老师做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法”的专题培训报告,从课题研究与管理的程序、文献综述、核心概念界定、课题理论支撑、研究目标、内容与方法、研究成果的总结提炼以及研究报告的内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全面培训。

此次会议对2019年教育科研工作提供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为全市教育工作者在教育科研工作中提供了指引,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有信心将课题研究工作越做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