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督导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赴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工作,并主持召开雅安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现场专题推进工作会,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市医院院长邱雄、副院长李乔红、项目办主任曾建江、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财评中心、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李志强主任在听取业主单位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作出重要指示,按照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发展康养产业,雅安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作为康养产业的“破题”项目,开年市委市政府已先后两次现场调研,强调主管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有紧迫感,高度重视,一是几方责任主体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抓工期,确保年底能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几方主体责任单位一定要在充分发挥自身道德品行、业务水平的前提下实事求是的体现EPC项目模式的优越性;三是几方责任主体要紧密合作,各项工作间要环环相扣,优化施工流程,围绕年底目标任务,同时要避开雨季,抢回滞后工期;四是坚持安全第一。把安全施工作为第一要务,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要求规范化施工,主管部门加强监督,各单位提高责任意识;五是几方责任主体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此项目的决策要求实施,不可随意改变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六是业主单位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寻求简便途径,尽快办理施工许可证及贷款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