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化工企业负责人赴荥经县参观学习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3月8日,由天全县环境保护局牵头,组织天全县天源、天山两家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层以上干部赴荥经县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荥经县环保局主要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一行深入企业一线,认真听取介绍,全面学习了解荥经县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在污染治理、应急处置、运行管理、环保投资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并就企业日常监管、环保执法等工作与荥经县环保局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观学习结束后,天源、天山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均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在学习别人先进经验的同时,充分认识到了自身企业在环保工作方面的不足,将把此次“取经”的好做法、好经验尽快落实到企业未来的环保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自身企业环境安全管理水平。同时,通过此次与荥经县环保局同志的交流学习,也为我局环境监管工作拓宽了思路,对提升我局环境监管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