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蜂桶寨保护区维管地模植物调查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2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蜂桶寨保护区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宝兴)维管植物模式种调查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省自然资源研究院、四川省野生动物调查保护站、四川省林学会等单位的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评审。通过详细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调查工作较好地反映了保护区内模式植物的种类、分布及生存现状,并收集了大量的图文资料和标本,满足项目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