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立解燃眉之急 助力扶贫暖心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4日,市水利局对口帮扶的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贫困户曾昭龙因家中突发火灾,住房被毁,生活面临严重困难。为帮助他渡过难关,市水利局燃灯亮路,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贫困户燃眉之急。

一是迅速行动,送上关心关爱。2019年2月27日,市水利局立即安排第一书记从工作经费中捐助500元用于他的生活应急;3月13日,贫困户曾昭龙的联系领导——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秀权一行到村看望慰问他,为他送去米、油、被子和500元现金,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市水利局和镇委、村委会一如既往关心他。

二是制定方案,帮助重建家园。刘秀权副局长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委:一是要迅速制定重建方案,力争在最快的时间内帮助老人重建住房;二是要积极争取帮扶政策,为贫困户重建家园解决资金难题,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