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环境保护局快速处置一起非法倾倒废油事件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8日14时30分,雨城区环保局接到北郊镇人民政府电话反映北镜子桥楼村一组发生一起非法倾倒废油事件,我局严格执行“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调查”的应急处置原则,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区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郑翔飞立即带领环境监察执法人员会同北郊镇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理,并立即安排对非法倾倒的含油废冷却液进行清理,同时对油类进入下游水体情况进行了追踪。

目前北郊镇已对非法倾倒的废油进行清理,下游陇西河未见表面油污,我局已将相关线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将根据后续调查情况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