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雅安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7日,雅安市林业局组织局办公室全体成员迅速传达贯彻落实雅安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学习《宋开慧同志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强调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局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参谋辅政更有质量,督查督办更有力度,服务保障更加高效,为确保林业系统政令畅通和各项工作落实做了大量工作。

会议强调:局办公室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定位要准。要把牢角色定位,立足综合办事机构实际,切实履行好指挥部、参谋部、保障部、代言人职能职责。三是眼界要宽。要深刻领会全市“1485”和林业“1263”总体发展思路,从全局、全市及更高层面,以更广的视角去审视、思考和谋划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学识要广。要植根“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广泛涉猎经济、人文、历史、科技等知识,与时俱进,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五是作风要硬。要严格执行和落实机关管理和督查督办制度,严格执行人事管理和办文办会程序,既要做到最严谨、最简化、最快捷,又要确保不出错。六是干事要实。要落实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发扬风格、团结协作,守好底线、做好表率的六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