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农水局检查指导我市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3月7日至8日,四川省农田水利局抗旱办副主任许国强率相关工作人员对汉源县文武水库、荥经县同乐水库运行管理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市水利局农水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库区环境卫生、环库交通管理、库周护栏、溢洪道、预测预警设施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两个县的水库的运行管理工作,同时强调要抓好水库度汛安全,扎实开展备汛,做好动员发动、应急预演、巡查排查等工作,明确行政、技术、巡查“三个责任人”,落实预测预报、调度运用、应急预案“三项基本要求”,加强水情监测预报,确保水库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