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5日下午,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名山区新城社区茶厂宿舍大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名山区新城社区茶厂宿舍大院是我局对口帮扶的大院,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结合职能职责,组织党员干部向大院居民发放并讲解《公民环保普法问与答》《大气污染小常识》《家庭急救常识》《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手册》《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科学应对心理疾病》等16种宣传读本。随后黄晓玉书记一行深入居民家中,亲切慰问老弱病残居民,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安排党员志愿者对电线线路进行安全检查,排查了居民家中用电、用气安全隐患,向他们宣传“三区”同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最大程度争取社区居民的支持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