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来雅安调研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来雅安调研。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陪同调研。

在国家茶检中心(四川)茶文化展示厅和检测实验室,李晋川书记听取了中心技术团队建设、仪器设备配置、标准制(修)订、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希望中心加强技术能力建设、积极开拓检验市场,努力提升品牌和影响力,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在与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李晋川书记指出,当前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时期,雅安市市场监管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二是要保持发展定力,深化机构改革,处理好机构改革与开展市场监管的工作关系,处理好专项整治与开展市场监管的工作关系,处理好脱贫攻坚与开展市场监管的工作关系;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班子融合,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风格;四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市场监管,服务雅安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