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档案馆副馆长张辉华调研雨城区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8日上午,四川省档案馆副馆长张辉华、省档案学校副校长伍琼到雨城区调研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情况,市档案馆馆长陈吉学、副馆长宋力、詹国斌等陪同调研。

张辉华一行查看了区综合档案馆施工现场,听取了业主单位区档案局和代理、监理、施工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雨城区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张辉华要求区档案馆:一是加快新档案馆的建设,新馆建成验收后,学习其他先进区县档案馆的建馆经验,合理安排馆内布局分区,做好新档案馆的工作;二是积极做好迁馆工作,对现存档案进行杀虫消毒,确保入馆档案的安全;三是要加强数字化档案建设,全力打造一座数字化的多功能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