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开展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验收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26日,天全县对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开展了县级验收。

天全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县级培训任务97人,由汉源县助子成才培训学校承担,已于2018年12月底完成课堂教学、实践实训、考试考核等各项培训任务,完善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培训信息录入,开展了培训班线上考核评价,参评学员达92.8%,学员对培训效果、组织管理、师资课程、培训基地满意率达到95%以上。依据《天全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施方案》,经培训机构自验并提出申请,天全县农业局会同县财政局,通过听取培训机构汇报、查阅培训档案、电话回访学员等方式,对培训项目进行了验收。

经验收,培训机构成立了培训组织,建立了培训管理制度,档案资料完善,培训活动扎实开展,培训内容、培训安排和培训时间均达到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了项目的效益,为天全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