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赴天全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赴天全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开发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副局长陈永康一同参加调研。

韩永康一行首先听取了天全县扶贫开发局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在充分肯定天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天全县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思想不放松,保持持续用力抓的良好态势;二是坚持目标不偏移,精准发力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三是坚持重点不畏难,全力做好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四是坚持严管不松懈,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落到实处。

随后,韩永康一行来到兴业乡高桥村,实地走访了阿说拉尔等7户凉山自发搬迁贫困户。每到一户,韩永康都认真查看贫困群众安全住房、饮水、用电等情况,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县、乡、村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精准施策,确保新识别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同时,进一步强化移风易俗工作,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自发搬迁贫困户,将扶志与扶智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