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核准雅安博爱医院临床取血用血资质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博爱医院:

根据雅安博爱医院临床用血申请,经组织市中心血站、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和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专家,按照《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临床输血技术规范》、《雅安市医疗机构临床输血审核检查细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对雅安博爱医院进行现场检查验收,专家组认为:雅安博爱医院基本符合医疗机构临床取血用血资质相关要求,取得临床取血用血资质。

市卫监支队要加大对雅安博爱医院临床用血督导和检查力度,市中心血站要科学合理指导临床用血,要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强化制度执行,坚决杜绝临床用血不良事件发生,保证临床用血安全,切实维护患者权益。我委将对取得取血用血资质的医疗机构实施动态管理,对疏于管理、不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存在安全隐患的医疗机构将取消相应资质。

联系人: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  张刚,联系电话:2241549。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