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培训座谈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全市国土调查成果质量,市三调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培训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宋贤忠主持会议,市局耕保科、规划科、利用科、地籍科、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地籍科(股)长、三调办技术负责人及技术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分析与讲解了调查的主要任务,调查原则,调查的技术指标、方法和路线,调查方法和成果要求;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三调”技术作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对三调技术作业单位的确定、监管做了明确要求。雨城区、石棉县局分管负责同志、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对调查工作情况及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市三调办主任宋贤忠强调:一是要求各县(区)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三调”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调查任务;二是要做好组织和安排,尤其是对人员、经费的安排;三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注重工作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四是按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县级调查任务;五是各县(区)应督促作业单位建立质量管控体系,加强质量管控;六是充分利用农业、林业、民政等部门提供的相关资料;七是重点区域核查,以二调为基础,对重点区域图斑全部核查;八是加强培训学习,针对于省、市开展的培训学习应落实到行动上,作业单位要加强学习,对雅安业务要高度重视,加强质量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