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扶贫开发局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2-26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将雅安市扶贫开发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具有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力的支部,保障支部活动规定动作不打折扣,2月22日,市扶贫开发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市扶贫开发局党员同志佩戴了党徽,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同志致辞,勉励预备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领誓人热情激昂的声音中,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红的党旗开展了庄重严肃的宣誓仪式,宣誓结束后,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赠送了党章,预备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责任表达了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对参与党员的一次思想品德的熏陶,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更是一次净化心灵的洗礼。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投入到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主战场中,自觉践行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