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雷建成一行来雅督导震情跟踪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6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雷建成一行来雅督导震情跟踪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督导组一行分别到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芦山县芦阳二小、芦阳街道办等地实地检查社会组织参与应急救援、基层单位应急演练、科普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

在市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雷建成副局长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省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副市长苟乙权汇报了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最后,雷建成副局长对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雅安市震情跟踪工作有力,应急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但雅安所处地理位置特殊,地震形势依然严峻,希望雅安继续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在机构改革期间继续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省地震局也将继续给予雅安支持与指导,进一步提升雅安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等陪同检查。

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检查芦山县芦阳镇第二小学应急演练、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