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22日,雅安市召开了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各县(区)水利(务)局局长、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及市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40余人次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波副局长对2019年全市水利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今年继续实施饮水安全、水源保障、防洪保安、水生态治理和人才支撑五项行动,各县区要按照五项行动编制县级水利建设扶贫专项实施方案。要以贫困户供水问题为重点,全面解决2019年凉山自发搬迁44户249个贫困人口饮用水问题。对已退出的261个贫困村已脱贫人口的饮水进行排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已脱贫和今年计划脱贫的贫困户不缺一户、贫困人口不少一人,饮用水问题得到全面解决。市水利局于冀川局长在总结2018年水利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水利扶贫工作提出了“开局就攻坚,起步就冲刺”要求,他指出全市水利干部职工要把握水利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将水利扶贫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任务,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水利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