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领导陪同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调研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安排,2月21日、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李勇副主任带队组成的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调研组深入一线,对我市荥经县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棉县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雅安蜀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雅安服务总站展开调研工作,我局刘江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进车间、看产品、问工艺,并通过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产值、经济收益、科技项目进展,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市人大常委会李勇副主任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市县科技部门在推动企业创新驱动中做出的成效,以及企业在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同时,强调和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着眼未来,要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努力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具有企业自身特色的创新之路。

调研组还将于近期前往崇州四川农业大学石棉八月瓜研究中心和高产葡萄栽培示范园深入调研农业创新驱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