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1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20日,雅安市召开2019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市震情形势分析,安排部署了2019年防范和化解重大地震风险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防震减灾及应急准备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震情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境内地震应急准备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健全防震减灾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提升抗御地震灾害能力;三是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人民政府县(区)长、常务副县(区)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