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 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就新机构挂牌成立后的思想政治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俊辉强调,新部门要焕发新气象、展现新担当、成就新作为。一是班子成员要讲团结,做到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相互理解包容,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引导,推进工作无缝衔接。二是建立机制、理顺关系,认真梳理职能职责,确保市场监管工作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作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防范廉政风险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