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科学技术馆蓝心志愿服务队走进雅安火车站志愿服务2019年春运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让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入人心,2019年2月14日、20日,应共青团雅安市委号召,雅安科学技术馆蓝心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雅安市火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欢迎回家”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火车站购票大厅,青年志愿者们帮助乘客购买车票、讲解出行安全自护知识,引导乘客有序进行安检;在进出站口,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帮助行李较多的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行动不便的行人群众搬运行李,清理车站周边垃圾,引导大家文明有序进出车站,保证乘客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让返乡群众感受到雅安科学技术馆蓝心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的朝气蓬勃和家乡的温暖,往返的群众纷纷为此次活动及活动中的青年志愿者点赞。青年志愿者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细微处入手,用积极的行动和真情去温暖返乡群众,让他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途,为春运工作增添了更多动力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