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顺利收官

来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9日晚上10点30分整,熊猫绿岛公园女娲广场各灯组悉数灭灯,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在持续23天展出期后顺利收官。

展出当日恰逢元宵佳节,当天,雅安文旅集团组织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 欢天喜地过大年”活动在古道熊猫大庙会区域开演,别开生面的“逛灯会、猜灯谜”活动为灯会节日气氛更添光彩,吸引近万名市内外游客参与。

灯会期间,在本届熊猫灯会指挥部指挥下,市公安、消防、交警、电力、综合执法、医疗、环保、卫生、水利、海事等指挥部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密切配合,奋战在保障灯会安全与秩序的第一线,为灯会和庙会平安、欢乐、祥和的氛围做出贡献。

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以“胖墩儿带你游雅安”为主题,53组灯组流光溢彩、气势恢宏,与周公山、汉白玉大桥的射灯交相辉映,青衣江畔的四组大型水上灯组映衬出独有的湖光山色,配套精心策划的音乐快闪、网红打卡、熊猫文化小使者评选等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自开园以来,灯会主会场观灯人数达10.94万人次,庙会游客21.89万人次,共接待32.83万市内外游客观灯展、逛庙会、品美食、购年货。新华社、央视、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川报观察、新浪网等200多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和平台聚焦灯会盛况,熊猫灯会点亮全球,为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开了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