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强化措施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8日上午,雅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茂雄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的思想,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鲜明导向,勇于担当,以“开局就要攻坚、起跑就要冲刺”的姿态,积极投入2019年林业各项工作,全力助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二、理清思路,梳理特色。进一步理清雅安林业“1263”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增添工作措施;立即围绕今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干出哪些特色成效”在全市林业系统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梳理清楚2019年林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三、层层传达,以上率下。迅速组织筹备全市林业工作会、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推进会暨绿化委员会全体会议等,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传达到林业基层,并强化业务培训和督促指导力度,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四、紧盯目标,抓好考核。盯住2019年目标绩效考核要求和指向,系统梳理今年重点考核工作安排,扎实做好迎接省级考核准备,认真履行牵头部门职责,着手对县(区)部门考核等一系列工作的安排。

五、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市委中心组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近期春季义务植树、森林防火、竹产业发展、国有林区改革、项目梳理包装和汇报争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