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获省“农产品质量 安全监管示范市”称号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日,喜讯从市农业农村局传来,我市于2月1日被省政府认定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

近年来,我市农业发展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为重,通过部、省、市、县四级联创,建成职责明确、监管到位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通过创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成“工作体系健全、监管责任落实、条件保障到位、机制制度完善、监管措施有力”的监管模式,建立健全“分责全覆盖、知责全落实、履责全方位、问责全过程”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的主体责任,推行网格化监管,形成全覆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取得成效明显,有力推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监管能力提升和农业产业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称号既是荣誉更是激励;接下来,我市将结合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定位,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发展理念,持续提升三条百公里百万亩乡村振兴产业带建设水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探索创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安全优质的农产品,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