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科技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科技工作重点任务,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会于2月18日上午在市政协4301会议室顺利召开。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经开区经济发展投资服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有关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市科技情报所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勇传达了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作了工作报告,市科技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同心协力 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刘江局长从科技支撑能力实现新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迈上新台阶等6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从强化科技项目工作,促进创新要素集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6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精神,县(区)参会同志回去后要向政府分管领导作好汇报,要紧紧围绕今年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和我市科技工作安排部署,认真研究2019年科技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政务目标任务。会议根据市政府今年下达的目标任务及省科技厅相关工作安排,将相关任务分解细化,逐一下达到了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