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19年林业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做好2019年林业建设工作,助推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建设进程。2月12日,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19年林业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卫建波主持,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天保工程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林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局班子成员分别就2019年分管工作以及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事项进行发言,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做好“三个导向”,全面促进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发展导向。以绿色发展为主题,厚植荥经生态本底,全面助力“全省山区经济强县”“绿色新材料示范基地”“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和“撤县建市”等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实现县域经济快速转型发展。二是坚持创优争先导向。林业工作者在生态建设进程中要以“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的发展思维要求自己,精心谋划林业发展蓝图,充分发扬“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实干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林业建设工作,大胆创新做出生态亮点,争创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佳绩。三是坚持责任落实导向。对标林业建设项目,科学制定完善工作实施方案,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环节,形成目标明确、管理有序、监督有力、责任到位的工作体系,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