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采取措施牢筑森林“防火墙”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汉源县气温回升、草木干燥,是森林山火多发时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确保全县护林防火态势平稳,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审时度势,未雨绸缪,采取措施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地段的护林防火工作。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是汉源县富泉镇及周边乡镇群众“上九祭祀”传统节日,数万群众到祭祀地——仙人洞朝拜。为确保该区域不发生森林火灾,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县护林防火指挥部组织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森林公安、富泉乡政府及当地村组干部前往仙人洞,通过采取在主要上山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站,对前往仙人洞的车辆和行人进行登记、检查、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车、宣传手册、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并对该区域实行重点防范、专人看守,加强巡查、排查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有效消除了森林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