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看望慰问派驻联系村柏香村第一书记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腊月寒风春意闹,祝福关怀温暖到。2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率局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深入雨城区孔坪乡柏香村看望慰问派驻第一书记魏华刚,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杨茂雄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柏香村按照制定的12256工作方案,团结带领村民群众,通过热情团结,协作实干,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多项工作,在文化建设、产业发展、风貌整治、乡风文明、乡村旅游等方面下功夫,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任劳任怨、脚踏实地的作风,干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杨茂雄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作为第一书记要时刻关注紧盯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农业农村农民方面的政策信息,要学好、弄懂、吃透政策精神,及时把政策,有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支撑,从四个方面再思考、再发力、再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思考工作要做到政治觉悟站位高,立意谋划眼光远。紧跟新时代乡村发展振兴的步调,不断充实完善方案,让工作既有理论指导,又符合现实基础。二是落实工作要做到督导推进力度强,质量进度把关严。确保计划内任务逐个落地开花结果,产生现实的社会效益,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三是开展活动要做到文化铸魂添魅力,丰富多彩聚人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浓郁氛围,加强推介宣传,不断提高知名度。四是产业发展要做到群众参与热情高,实干大干收益多。柏香村林竹资源优势非常突出,要抓好林竹产业发展,同时,要广泛动员群众扬长避短、因人而异地发展好特色产业,实现多门路创收的致富奔康的好局面。

杨茂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林业局会更加关注关心支持柏香村发展振兴,共建美丽柏香,共圆小康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