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收心归位卯干劲 提神正气树信心——市水利局召开新年工作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新年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年各项工作,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好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就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精神状态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新要求,局长于冀川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水利局取得的成绩,对新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淡化年气,及时“收心”,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立即进入紧张工作状态,提前做好谋划,落实工作措施,为实现新年各项目标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一是立足“快”字调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二是立足“实”字抓业务。要以河湖长制、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流量下泄、农村安全饮水、水土保持、水旱灾情和水行政执法等重点工作为切入点,抓实抓细全市水利各项业务工作;三是立足“廉”字守纪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强化自律意识,把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有条不紊推进新年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