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11日上午,芦山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局长李子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收拢心思,迅速从春节的气氛中走出来,捋起袖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明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振奋精神,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理清工作思路,长远谋划今年工作;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对待机构改革的进退流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