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的决胜之年。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这条主线,紧紧聚焦中国藏茶城的建设、中药材暨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迎接科技部综合评估工作进行,在园区营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良好氛围,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营造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市农业园区实际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实见效。

一是提升思想凝聚力,突出关键少数引领效应。管委会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内涵要求,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提升舆论引导,统筹抓好园区重点工作宣传。园区管委会按照重点工作中国藏茶城、中药材暨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迎接科技部2019年综合评估等重点工作,抓住园区重点工作这个牛鼻子大力宣传实施藏茶城项目对振兴藏茶产业、实施全域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创建园区企业退城入园、新企业引进的良好氛围,借势借力提升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形象,聚智聚力增强引导实效,让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金字招牌更加明亮。

三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队伍战斗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意见》、组织部《干部选拔任用激励若干情形规定》(雅组发〔2018〕9号)等文件精神,建立容错机制,激励干部职工,为想干事、敢干事的干部提供做事平台,锤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工作要求,塑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廉洁品质,发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提升园区干部队伍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