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看望慰问国有企业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春将至,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祝福,来到雅商行看望慰问四川省会计高端人才蒋文。

李亚蓉详细询问了蒋文同志在雅商行的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其爱岗敬业的精神,充分肯定了他对雅安市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技能,为实现雅安市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再立新功。

慰问中,李亚蓉还认真听取了雅商行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对雅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特别是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支持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雅商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用新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大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特别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衔接和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发挥地方性商业银行的金融支撑作用,更加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展现雅商行作为雅安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地方联络委主任伍晓波、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东参加了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