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简报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2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8期)

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科        2019年2月2日

市国资委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 2月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伟率队深入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南郊水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雅安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全银及南郊水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节日人员值班、供水设施巡查、安全保卫、应急预案启动、应急设备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多措并举:一是做好供水设施设备检修,确保安全优质供水;二是加强供水科学合理调度,满足城市用水需求;三是严格落实水质检测制度,实施从源头到龙头全过程的水质监控;四是加强对供水管网的管理力度,确保管网安全运行;五是强化用水服务,及时维修供水设施故障,全力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在南郊水厂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曾伟指出,建设施工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集中精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严格操作规程,既要抢抓工程进度,更要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把南郊水厂扩建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阳光工程,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伟强调,春节期间,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管好“责任田”,正确处理好效益、进度、质量与安全之间的关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二是要针对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特点,要进一步加强原水水质、建筑施工和消防、维稳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保障措施;三是要把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以赴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保障春节期间安全、持续、优质供水,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