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1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市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杨晓波传达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尧斯丹副省长、邓小刚副书记1月21日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18年水利建设扶贫专项完成情况;研究了2019年水利建设扶贫工作,安排了“雅安市水利建设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杨晓波指出,市水利局要按省水利厅及市扶贫办要求编制水利建设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同时要指导好各县(区)编制好县级水利建设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

局长于冀川对全市2019年水利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于冀川指出,2019年水利扶贫重点工作是做好饮水安全“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全力改善提升贫困户饮用水质量;于冀川要求立即围绕贫困村生产生活用水短板,从饮水安全、水源保障、防洪保安、水生态治理、人才支撑五个方面入手,开展摸底调查,着手编制水利建设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各科室要通力配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和实施方案,积极向上汇报沟通、争取项目和资金,做到水利扶贫项目提早谋划,尽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