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名快速通道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雨名快速通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交建集团、四川省公路工程监理事务所、四川瑞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将共同携手,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同城化快速发展。

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表示,雨名快速通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雨名经三区人民共同期盼的民生工程。交建集团作为项目业主,将全力做好项目资金、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保证项目有序推进,按时交付使用。

施工单位表示,道路是百年工程,是关乎群众利益的大事,施工单位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上尽心尽力,争取能为推动雅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