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月22日,水投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副主任钱永康到会指导。

会上,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高术芹汇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班子成员2018年度对照检查情况;会议审议了《公司党支部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情况的报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4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公司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决策部署推进落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准则,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带动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以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实际行动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钱永康副主任对水投公司召开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司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有力,剖析准确、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整改目标明确。他提出:一是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更好地抓好党建各项工作,服务公司改革发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强化各子公司廉政建设工作,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三是抓住机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大做强涉水产业、不断优化涉水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