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交建集团召开首届“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交建集团召开首届“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协作、安全健康、积极向上为原则,设置了4个团体项目:“珠”行万里、力挽狂“篮”、众星捧月和趣味拔河,比赛内容活泼有趣。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拉拉队鼓劲呐喊,参赛职工兴趣昂扬、热情高涨。

运动会以“交”焕青春,“通”达未来为主题,既是对青春的讴歌,也是对未来的期盼。2018年是交建集团发展史上最关键的一年,也是夯实发展基础最重要的一年。2019年,交建集团将继续弘扬“交建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赛场迸发的正能量,转化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强大活力;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继续谱写交建集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