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杨军部长讲话精神,对2019年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工作实际,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创新思维、坚守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强化教育引导、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持以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目标,勤思考、多创新,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