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入户宣传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1月30日上午,芦山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及城南社区干部组成工作队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入户宣传工作。

在走访宣传过程中,工作组成员通过向辖区居民住户、商家分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的方式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环保意识,并在主要路口张贴禁放烟花爆竹通告,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