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措施贯彻落实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加强学习。围绕工作中心,制定切实的学习计划,采取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定期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既学政治,又学业务,一方面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另一方面提升业务能力。

2.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办事,从细处、实处着手,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协调,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做好相关对接工作,配合各科室开展好相关工作,不出现推诿扯皮现象。三是进一步抓好信息工作,围绕扶贫和移民工作重点,补齐短板,突出亮点,着力提高信息质量,为上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3.完善工作制度。一是完善督办机制,建立相关台账,在每个时间节点前提醒相关科室及时办理,特别是需要按季度或者按月报的长期待办件,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能溯源。二是完善通报制度,定期对存在错误的文稿进行通报,提醒相关人员注意文稿质量;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时通报;对存在严重错误的县(区)局文稿进行退文处理。三是完善发文审签制度,按发文文种,认真落实拟稿人初审、科室其他同志校对、科室负责人核稿、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签发的工作流程,严把质量关。

4.强化作风保障。一是严格落实单位出勤制度、值班、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及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工作要求;二是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规矩意识,不越雷池一步,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