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兰开驰率队看望慰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名高层次人才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郭飞飞、张小琼两名同志,并对他们寄予新年祝福。

    兰书记指出雅安是一座最滋润的城市,绿色发展大有可为,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希望两名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聪明才智,为我市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慰问后,兰书记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班子寄予厚望,要求局班子“一班人”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新职能、新变化、新要求,精诚团结,务求实干,认真谋划好、推进好2019年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以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