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市场监管局罗凉清书记调研经开区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四川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上午,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罗凉清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调研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凉清一行来到经开区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认真检查了实验室运行情况,抽查了原始检验记录,察看了生产车间,成品车间,检查了企业在用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全面听取了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关于如何抓好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高标准抓好食品质量控制和大力开展品牌建设的工作汇报。罗凉清充分肯定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对雅安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和雅安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的核心竞争力是质量与安全,是企业生存的根本。针对该公司食品饮料供不应求,拟建设二期和三期的情况,罗书记要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切实服务于企业,在企业注册、办证、质量检验、标准制定、品牌建设等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罗凉清指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希望企业要全面提升节日期间的食品供给水平,密切关注市场动向,时刻关注民生需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生产,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出品牌,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食品质量监管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监督,依法依规管理好食品安全,确保老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